close

16-01  

 

昨天是好久沒擺的禮拜三
其實一直認為禮拜三跟四逛夜市的人應該很少
所以點心只敢準備一些些
一盤費南雪、一盤瑪德蓮跟第一次做的烤布蕾
結果..結果人潮比想像中來得多
除了費南雪,另外兩個都賣完

重點是,發現禮拜三有幾位熟客會出現耶!

之前在7/23貼了一篇文,是說有一位法國人來吃了我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後,讚不絕口,事隔了將近2個月昨天好高興又見到他們,這次就請他在板子上簽名XD
他們是一對很年輕的夫妻,昨天跟他們一起聊天聊了好久,也很關心我在這夜市賣的狀況,聽到我說這邊夜市人潮銳減已不比當初、蛋糕總是賣不完,他們也不斷鼓勵我,希望我可以越做越好!

每次遇到像這樣的客人,真的是倍感溫馨呀!
真讓我常常覺得,來擺夜市,重點真的不是在能賺多少錢,而是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!

 

16-02  

  < 這位法國朋友的法國名字為 Lohann,翻成中文的話是 路易 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天、昨天陸續把瑪德蓮+費南雪小禮盒訂單寄出了
在這一批出貨發現,紙盒會把點心的水份帶走一些
於是這部份要再做調整!
從下一筆訂單開始,所有的點心都會先裝進點心袋
希望這麼做能夠降低包裝及運送造成的口感折損。

也跟前幾次訂購的朋友說聲抱歉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國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