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面開放參觀囉01.jpg

 

店址‬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9巷28號‬

※ 目前已經可以開放大家來參觀,但開放參觀不代表正式開幕唷!

所以不一定會有滿滿的甜點就是了⋯

 

新工作室的整頓終於上了軌道。。
整整花了5天在整理,這幾天整頓的困難度真的是比想像中還要高許多

 

先是舊工作室的東西全搬去,然後烤箱、冰箱等設備是一個一個先後運來,

許多狀況的發生在於新設備運來時,發現原本規劃的位置無法安置,臨時又要馬上喬出空間、同時也要重新分配電源

原本規劃新烤箱的位置應該在我工作檯的旁邊,現在因為管線及通風的問題被移至最後面

昨天在設備大部分已就位後,重新檢視工作空間,發現工作區的桌子不夠用,應該要再多加一張工作檯

於是找來廠商幫忙,大費周章的把一部冷凍櫃用吊車吊至二樓,才解決一樓空間不足這問題

 

今天下午開始試做點心來測試新烤箱

除了新環境還是有些東西在要用時會找不太到,其它的一切都還算ok

 

---------

 

這幾天有些客人有經過工作室、但因為看到裡面的忙碌情形而沒有走進來

啊啊! 大家不用客氣喔,至少讓我請您喝杯咖啡吧^^

 

這週整頓完成,下週預計將進入試營運‬階段

過去我的點心只有10多樣,以夜市來說是ok的,但如果是以店面來說就太少了,

因此接下來我們預計把「試營運、試賣」期間拉長,可能好幾天、好幾週、甚至好幾個月

直至我的點心項目增加至有到店面應有的程度時,才會正式開幕‬

 

「試營運」,是像我這樣的小間店舖所必須要有的重要期,這段期間,除了點心項目的增加之外

份量調整、產品訂價、外帶及內用制度、員工制度、服務流程及包裝設計都必須在這段期間內訂定完善

 

當然,試營運期間,店面還是可以正常提供各位客人朋友們光臨哦^^

 

po幾張這幾天拍的,客人座位區/工作區的照片給大家過目一下囉!

希望這樣的環境是能讓大家喜歡的!

 

p.s. 其實空間還是小小的,外場及內場雖然有隔牆,但我在裡面敲敲打打時,外面還是多少聽得到。。XD😅😅

然後,透過一片小玻璃,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在裡面做點心,我有空也會透過這小玻璃跟大家打招呼哦。。

 

 

 

店面開放參觀囉02.jpg

店面開放參觀囉03.jpg

店面開放參觀囉04.jpg

店面開放參觀囉05.jpg

店面開放參觀囉06.jpg

 

 

FB專頁的原文連結:https://goo.gl/xyjAl0

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