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內某個溫馨小角落01.jpg

 

< 店內某個溫馨小角落 >

這幾天有來過店裡的客人朋友們,不曉得有沒有發現店裡的某張桌子,上面放了一本稍微陳舊的筆記本?

那其實是之前舊工作室時就已經有的簿子,姊姊為封面簡單加工一下,看起來更有味道,

這幾天陸續多了幾則手寫的留言,文字激勵著我們這間小店的熱情。

 

我晚上打烊時都會去翻一下‬
有新留言的話我都會親自回覆‬

 

店營運至第12天,也就是上週六的中午,第一組客人是一對年輕夫妻,是附近的住戶,

第一次來吃甜點,姊姊跟她一見面就聊了起來,巧合的是兩個人預產期都在下個月,距離不到兩週,

同樣都是女寶寶,而且兩人的氣質也都很神似。

 

那位準媽媽點了一份香蕉蛋糕,當時並不忙碌,讓我臨機一動取了別的食材作盤飾,有別於吧台常用的花樣。

盤飾其實有許多講究的,不過吧台忙碌,通常請外場簡單裝飾就可以,未來更穩定營運時,夢想著每一份都

有足夠時間來呈現美麗的巧思在內用的客人眼前。

 

他們坐了很久很久,後來才發現準媽媽在本子上畫畫,把這間店的感覺畫下來,筆觸很溫暖。隔天週日她又再來訪,

這次帶著其他長輩和家人來捧場,長輩一進門就嚷著要看姊姊的肚子,好有趣的打招呼方式。

 

這一段時間到訪的客人多數都是鄰居,也有許多追著我夜市跑的熟客群、或經由粉絲頁消息而來的客人,

在這裡開店是重新開始經營在地客群,好在街坊鄰居也都相當熱情捧場,

迎面而來的許多期待真的鼓舞了這一陣子焦頭爛額的我們,感謝!

 

我要努力抓緊時間回應大家的期待,請大家再等一等喔~

 

店內某個溫馨小角落02.jpg

 

FB專頁的原文連結:https://goo.gl/3aJFf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馨 筆記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