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好文.jpg

 

< 分享好文 >

 

《專訪》李依錫主廚|法朋甜點:堅持到底的甜點/

  文章連結:http://goo.gl/aJhLda

常常都可以看到這些令人動容的好文章,也分享給喜愛烘焙、或同業的朋友們

我自己的感想是⋯

 

「烘焙跟創業真是一條不歸路啊⋯XD」

 

文章中有一段提到:

「安全也很重要,我們要替客人做把關,讓客人吃起來毫無顧慮,另外則是價格不要高,

因為甜點不該是奢侈品,在日本,甜點是生活用品,是生活的一部份」

 

許多朋友也會問我:「你賣這麼便宜,真的沒問題嗎?」

因為我不希望它太貴,而是大家平常生活中簡單就能享受到的

 

這讓我想起去年,開始在水湳經貿夜市擺攤時,常常就會看到有小學二、三年級的小朋友,

放學後來我這買甜點帶回家,他們是自己來的哦,沒有父母陪同,用身上少少的零用錢買自己喜歡的點心帶回家

 

仔細想想,現在的小朋友們其實生活壓力並不小,父母給予升學壓力的期待、補習到很晚回家還要寫作業到很晚、

學校同學、師長及補習班同學之間互相比較之下的壓力,光用想的就覺得辛苦

 

小朋友每天生活在這樣的壓力下,如果放學後能有個甜點陪伴著他,這樣不是很美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