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

「OOO您好! 之前幫您申請註冊的商標已經通過囉!
在此告知您~恭喜您!」

今天中午就收到廠商親自送來的證書
廠商還很有誠意的加上裱框

其實關於雅妃的logo,還是帶有它的含義...

最初在打算要創業時,用了一段時間來思索


「究竟我想提供什麼服務?」

「大家想要的是什麼呢?」

...諸如此類的問題反覆了很多次

過程之中免不了有這麼一個問題

「烘焙坊的名字?」

其實決定要取做雅妃,也是很早之前的一個想法(未來有機會再聊這個..)

「名字有了,那Logo呢?」

這下問題就來了,雖然畫畫是雅妃從小就有的興趣,但總也比不上專業的
最後是請大學同學小君幫忙設計


在聽完我創業的緣由及當初開始接觸烘焙的故事
於是設計出了現在的這個logo

剛看到logo時就覺得很漂亮整體的感覺就蠻喜歡,但還是不了解為何這麼設計?

我:「這畫的花是什麼呢?」

君:「這是天堂鳥哦!」

我:「為什麼會用天堂鳥呢?」

君:「因為每朵花都有各自代表的花語,花語的背後也會有一段故事,而天堂鳥的故事大概有分兩種..」

我:「兩種嗎? 所以是像提拉米蘇的天堂鳥..」

君:「哈!你要這麼說也行啦,總之,天堂鳥的故事是在描述一為男子為心愛的女子所做的努力跟付出,而花語的意思其實相當浪漫,這點跟你當初想做甜點給女友才學烘焙的形象相當符合,所以最後決定以天堂鳥的特性來做設計!」

我:「哦!妳還真了解我,當初的確是有這樣的動力才去學,不過後來也變自己的興趣了,烘焙真是很令人著迷的東西」

君:「那很好啊!用心才做得出好東西」

我:「哈哈,就跟妳用心的設計一樣!」

 

天堂鳥花語(相關介紹)

http://0rz.tw/4C2J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堂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