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01  

 

今天難得的颱風假,讓各位辛苦的上班族可以稍微放鬆一下
雖然說是颱風假,但雅妃卻也沒有閒著
趁這天氣涼爽的好日子專心做些自己想做的事!

除了要著手準備禮拜五擺攤需要的東西之外
昨天晚上臨時還接到了朋友的請託
說想訂一個提拉米蘇給家人慶生用

對於這些「幫家人慶祝」、「社會公益」等具有特別重大意義的訂單
只要沒有特殊情況,通常我是一定盡力幫忙的
於是今天就要來準備這個提拉米蘇囉!

-----------------

上禮拜日擺攤時,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非常開心
來來去去的人群中走來了一對男女
男的是外國人,身旁則是陪同遊覽的台灣朋友

我朝他們打了招呼,擺手勢邀請他們來到我攤位前
禮貌性的請他吃了我的蛋糕

結果他吃了一口就瞪大眼睛! 說了幾句聽不懂的話
於是他朋友當場翻譯著說

「他說你做的好好吃!」

「嘿!他從法國來的哦!」

「他說你這個真的很好吃,我們等會吃完晚餐後會再來跟你買!」

過了沒多久,他們又來到攤位了
很開心的買了蛋糕~

法國是甜點的寶地
許多夢幻的甜點都在這誕生
因此在法國料理中,甜點是一種精神的象徵、更代表了一種態度!

從開始接觸甜點至今,一直都是默默學習
沒想到在努力堅持這麼久後,今天可以獲得法國人的讚賞及肯定!

「法國人都讚不絕口的好滋味」XDDD

這種開心真是難以言諭呀!!!

 

15-02  

< 法國朋友買完蛋糕後,與之合影! >

 

最後,希望颱風天大家都能平安!

arrow
arrow

   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