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7-01  

分享一本好書給大家!
喜愛烘焙及西點的朋友們不能錯過!

尤其是喜愛烘焙及甜點的朋友們!

這應該是我最近看過最棒的一本書了!

 

‪#‎前進甜點之都‬‪#‎巧克力師的巴黎學藝告白‬

 

作者叫,鄭畬軒,大學因為想親手做巧克力送給喜歡的女生,自己摸索製作巧克力。

由於第一次做沒任何相關知識及經驗,只知道材料買好一點的品質應該會比較好,所以第一次就買了外國進口的調溫巧克力,自己看書照做,初試身手就獲得不錯的迴響!

後來靠自己看書、網路找知識及努力練習之下經過了2年,自覺得做得已經夠好,可媲美外面專賣店的,甚至有時吃了某些店家的巧克力後還覺得的自己的更好!

直到某天,朋友從法國帶回了一盒名店的巧克力,當他吃了一口,巧克力的香醇滑順及散發在舌尖上的細緻味蕾,讓自認技巧已有巧克力達人程度的他,自信徹底擊潰!

為了做出同樣可口的巧克力,他最終踏上了巴黎學藝之旅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本書的精彩在於完整而忠實呈現在巴黎所接觸的一切,文字描述及口吻輕鬆有趣,原本半夜睡不著拿起這本書隨手翻了幾頁,卻慾罷不能的一口氣看完,從書中可以獲得許多知識及巴黎當地的生活方式!

讀完它,會找回對於烘焙的熱情,對於烘焙甜點的朋友來說,極推呀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點之都 鄭畬軒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